close

這年頭


為啥哈士奇這麼容易就“撿到”咧


這種過鹹水的


不是應該都被如珍如寶的對待嗎


街頭、荒野、收容所、狗場...到處都是


難道...美麗(帥氣)也是一種錯誤


養他就該珍愛他一生一世


不是嗎


請大家幫幫忙


如果家中有考慮要增加一枚家人


請看看他


他~會用他的一生,全心全意的回報你對他的愛


請以認養代替購買、以結紮代替撲殺


不要再讓悲劇不斷的在我們週遭上演


讓偶棉這些意志薄弱的平凡人


每次都看到傷心流淚、心痛不捨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981217
拜託大家,可以的話請幫我印下來張貼在寵物店或是獸醫院好嗎
讓這隻哈哈多點曝光機會....牠真的很值得人疼!!!!!
我找不到中途也沒有認識的人願意當中途
自己也不能長期照顧牠............
畢竟我還有我家五頭毛小孩要顧 ><
我自己的環境真的是無法在多養毛小孩了!
但 看到牠在雨天很慌張的跳上我的車 又一直眼巴巴的望著我
我真的無法做到把牠趕下車 自己騎走...........
我現在只能盡量想辦法增加牠曝光的機會
希望牠可以趕快遇到好心主人 願意負責任好好照顧牠
我不想讓牠走到最糟的那步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拾獲時間:2009.12.14 中午
拾獲地點:三重‧清傳高職前(五谷王北街)
品種:哈士奇‧棕白色
性別:公
特徵:已結紮‧有戴藍色項圈‧耳朵很帥氣
個性:溫馴‧愛親臉‧會坐摩托車‧不會在家大小便

如果這頭帥氣哈哈是您的孩子...... 或是您有領養的意願且會好好照顧疼愛牠
請您跟我連絡:0968-355401 林's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中午照慣例要從公司飆回家看五頭毛小孩
偏偏遇到這枚走失的小朋友
淋著雨在馬路上跑來跑去的....還差點被車撞 >"<
騎經牠旁邊時忍不住跟牠說這裡很危險 不要亂跑喔
就 這 樣...........
這頭哈哈就跟著我跑了
當我停下車時 牠就自己跑到我小紅車上


唉 怎麼會讓我遇到....
心頭亂糟糟的載著哈哈往家裡方向前進
一路上 牠都很乖.... 『站』的很穩
一到家 電梯都還沒到
哈哈自己就往樓上跑了 感覺是習慣動作
跑到6樓才找到牠
把牠先帶回家稍微整理吹乾(指甲有修剪感覺‧但腳底毛很長...)
這過程中 家裡五枚不斷咆哮
尤其是大醬 很少見到牠開金口說.....
沒想到牠這麼不愛這枚哈哈 ><
更不用說歐歐和阿RA了 牠們對公狗超排斥的!


偏偏哈哈因為沒安全感的關係非常黏我
我去看歐歐牠們 把牠隔在門欄的另一頭
牠就開始抓門欄在哭哭.......(想哭的應該是我)
牠一哭 歐歐就吠 阿窟和阿RA就跟著付和
我只能一直重複『閉嘴』到快沒聲 T.T
隨後趕快拿零食塞這群毛小孩的嘴!
才讓混亂稍微平復 .........


哈哈喝了些水 嗑了隻牛奶骨後(牠不吃飼料說)
帶牠去醫院掃晶片
原以為這頭乖巧沒蛋蛋的哈哈 應該有晶片....
結果 嗚 沒掃到啦!(跑了三、四間都掃不到)
拜託 請大家幫我轉PO!!!!
讓這枚乖巧的孩子趕快找到愛牠的主人吧!

PS.若有狗友願意當中途者,也請和我聯絡,謝謝!!!!!
我會努力幫哈哈找到好主人的......


 


原PO出處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uda/211604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yoyo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